侵晓窥檐语

今天被谢师伯气到……一时之间失去理智做了一件可怕的事情……其实我什么都没干……真的……OOC都不是我干的……

画外音:当时那把剑离我的胸口只有0.01公分,那时候我的心中刷过了无数条弹幕。当它真的刺进去之后,这些弹幕都清空了。

李忘生:你应该这么做,我也应该死。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,我没有珍惜……

(花擦什么乱七八糟的!!!!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内心弹幕其实如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——我都忘了,我们已经不是在切磋了。

——在他心里,我已经不是他疼爱的师弟了。

——大概是一个卑劣小人吧。

——可他还是我爱的师兄。

——所以我的剑会停下来,他的却不会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